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一事无成的自己

有多少久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写照了呢??

最近觉得压抑得很厉害似乎看见了自己的无能~~

一生中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认识了耶稣并信了他~~

但是最近好像有很多的力不从心, 发现自己很多的一事无成>.<

说到家庭,最大的遗憾是还不能让家人认识上帝,其次是家里很多的事情都无法尽力办好,很常的时候都选择了逃避,当一只鸵鸟~~

说到感情,感情中没有勇敢,也是选择当缩头乌龟,因为害怕与不确定所以只能逃避,逃避,再逃避~~

说到友情更是无奈,自己的无知让好友间的友谊受到考验,自己就算了还是害到了无辜的人。我只能说,我们彼此都是彼此心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落,误会的发生只是因为我们太在乎彼此了~~如果不是在乎,那为什么会生气呢??

我知道这只是过渡期,一切都会过去,但是目前为止就是无法释怀,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失败??甚至很想哭也没办法,因为我知道一哭又不知道会引起什么的纷争~~这是我最不想看见的。总感觉到上帝要我经历些什么,要我学习些什么。希望这个过渡期可以快快过渡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