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外面突然传来一阵雨声~~~
这场大雨毫无预兆的下了起来~~想必今晚也能好好睡一觉了吧~~~
 我的假期过了一大半,假期过的充实吗???
一点也不。。。我感觉自己在虚度光阴,每天都在浪费着自己的生命。

逛街看见了小孩子在父母店打工,就想起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我,老是把假期花在打工的身上。。。
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让我懂得不努力,是不会成功的。
所以,以前的我很努力,很认真地过每一天。。。现在。。。
渐渐失去了那种冲劲。。。

有人说:"人长大了总会看开了"
这一句简单的话带走了我的冲劲 *也或许是我给自己懒惰的一个借口吧*
希望这次放假,充分休息后,我能再次找回那份刚劲吧~~

大家晚安,也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