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不一样的领受的圣诞节

昨晚的庆典让我感触良多的是当我坐在观众席的时候,看着一堆人一家人一起出席这次的圣诞庆典。
我不是来自一个基督教家庭,家里的母亲反对我去教会,
因此放假回家时,连去教会崇拜都得选晚堂(偷偷出去)~~
我好羡慕别人能一家人一起事奉,一家人一起为彼此的需要祷告,一家人一起赞美主~~
特别是今天下午我看见一家人一起祷告、吃饭的场面,这个事情为发生在我家中吗?
看见一位朋友努力的向家人传福音,不放弃的样子,
才发现自己是多软弱、多无能~~
因为害怕母亲反感而选择沉默~~
到了审判的日子,他们会怪我吗?
除了不断替他们代祷外,我还能做些什么吗?
心里百感交集、不是滋味~~他们是我的至亲,而我却如此无能~~
这次的圣诞节又在次让我有所领受~~
安静下自己,让自己懂得如何规划下一步~~~

5 comments:

  1. 你知道我是谁的不是吗?哈哈January 12, 2011 at 8:51 AM

    没事的~慢慢来~一定能的~别太压力自己~
    偷偷告诉你,我也不是基督教家庭长大的,但是我和我弟的坚持改变了一切。如今我全家人都是基督徒~所谓的全家人包括公公婆婆,舅舅姨姨。一切都有安排,尽本分就好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哦,我不知道你是哪位啦~~有暗示吗??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知道我是谁的不是吗?哈哈January 15, 2011 at 2:31 AM

    暗示就是人人都称我“无聊king”哈哈

    ReplyDelete
  4. zzz~~~你的暗示好抽象哦。。。我完全没有联想都谁哦~~

    ReplyDelete
  5. 你知道我是谁的不是吗?哈哈January 17, 2011 at 3:59 PM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