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不一样的单身情人节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
情人节前夕看见很多的朋友把自己出租当一日情人来应节,看到我啼笑皆非。。。

情人节对很多单身贵族来说,是很讽刺的季节~~~
但是对我而言,情人节不一定是给有情人过的~~
身为一位基督徒,我们是绝对可以和爱我们的上帝约会的~~
在这个世上,有谁比他更爱我们呢???
他对我们的爱,是从来都不会变的~~~
他从我们还未出生就爱着我们,为我们预备了所有所需的~~
所以,如果今年还是单身的你,说了“这是我的第xx年的单身情人节”,
就请你改一改,说:“太棒了,这是我第xx年和我的父上帝过情人节,他还这么爱我!”

就乘着现在这个时刻,翻开上帝写给我们的情书(圣经),看了就把你的甜言蜜语告诉我们永远的情人(上帝)~~

祝愿各位有个愉快的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