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拥有或不~~

今天刚刚过完了一连3天的考试,整个人都好疲惫。。。
不知道是考试压力的问题,最近都一直在胡思乱想,想一些有的没的。。。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很多时候,当我们都以为至少曾经拥有就已经够一生来回味了。。。

但是,往往得到后再失去的痛是比你未曾得到时痛苦一百倍、一万倍~~~

在未得到以前,你这会远远地欣赏着你所想要的,再喜欢也只供你欣赏。。。
得到之后呢,你所想要的,不再只是想,而是你可以去摸摸他,在失落伤心时候,可以向他倾诉,就算他没有说话的能力,你也可以感觉到至少有一样东西是默默在聆听你的~~~
这时候,这样东西被其他人拿走了,你在伤心无助时,会更加的想他,想念他在听你倾诉心中的烦恼;开心时,也觉得少一样东西在你身边分享你的喜悦。。。伤心时就更伤心、开心时却没有百分百的兴奋,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所以,你又会开始想,如果我当初就默默看着他,现在的我是不是会比较幸福呢???

可能是我个人想太多,但是个人曾经经历过这种痛,所以现在总爱远远的欣赏心里喜欢的东西~~我本人较软弱,怕经历第二次的失落感~~当然,欢迎大家继续支持你们的“当我们都以为至少曾经拥有就已经够一生来回味了。。。”,我支持我的好东西是属于大家的,它决不会只属于你的或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