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亲人的死亡之反省篇

俗话说得好:焉知死,怎能生呢?
我们每一位都知道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我们就注定要死,要离开这个世界~~
今天又再一次经历亲人离开,这个亲人长期不在美里,所以并不是很亲很亲,但是今天从ICU走到停尸间,一路心情都很沉重~~
特别是这位亲人不是一为基督徒,让身为基督徒的我,心情十分难受~~
我得了这份的救恩,却没有尽力把这个好消息带给家人~~
在医院不断自我反省,才发现原来我可以很勇敢的向不熟悉的人传福音但是对家人却一点勇气都拿不出来~~
可以在系友,朋友,不认识的人面前大大方方地做谢饭祷告,但是回到家中却在心中默默地祷告(除非一个人吃饭)~~这是为什么呢?
我知道我在害怕,因为当初妈妈极力反对我信主,甚至吵了一大架,冷战了接近一年~~
我害怕历史会重演,尽管我看见上帝如何祝福我和我家人的关系,我亲身经历了等待一年才被应与的祷告,但是我还是在怕~~
家人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我的死穴,但是我还是会努力为自己传福音的勇气还有为父母与哥哥的救恩来祷告。虽然我每天不住为他们祷告,他们仍然未信主,但是他们却接受了我和我姐信主的事实了,而且也不再为宗教的事情与我们起争执~~
我相信上帝是垂听祷告的神,有一天我的祷告一定会蒙应许的,只要耐心等待,全心相信~~
若看见这篇短文就请为我代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