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父爱

昨天心情欠佳,所以觉得对不起生日的爸爸,而且还是在父亲节生日的他。
答应煮一餐晚餐给非常疼我的爸爸吃,结果心情不好,煮汤还忘了放进排骨~~
虽然爸爸口头埋怨了一句,但是还是说了,这样也不错,清淡一点,不用一直吃肉~~还记得第一次做菜燕时,爸爸说太甜了啦,你要我中糖尿病啊?但是他还是把我做的都吃完了^^爸爸就是很大量,很常会讽刺我一定做不好,但是我知道这是爸爸的激将法,因为我是好胜型的人。
今天对爸爸说了,毕业后想继续读Master,不想先工作。爸爸也只是说,好啊,我支持你,你们很幸运因为我不必你们养,你们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直以来我都想,爸爸好幸运哦,因为我们3兄妹都拿奖学金,他不必为我们大学出任何钱,不用养我们,但是原来我忽略了自己的幸运。
爸爸说,自己存够了钱就去读吧,没有就申请奖学金,他可以支持我但是家里没有多余的钱。这就够了,其实心里有私心,因为不想留在美里,但是想到爸爸年纪大了,把他留在家里还像十分不孝,爸爸有时候真是大方到让我心痛。
小时候很怕爸爸,但是随着年纪增加,爸爸换了对我们的教育方式,不再骂我们也不打我们,他学着放手让我们去尝试,这样的爸爸就是我100分的爸爸。
两年后会发生什么事我不懂,但是今天的我实在很感恩有这样的爸爸,他会想办法让我们能够顺利去崇拜,受洗一事也帮忙瞒着妈妈,只要我们开心。昨天被妈妈骂了后,爸爸说:如果你没有在学车,我会鼓励你早点回Johor,至少你在那边很自由,很开心。
很对不起常常被当中间人的爸爸,辛苦你了!我会常常为爸爸祷告因为他的爱就是这么低调却又那么伟大。谢谢,爸爸~~

1 comment:

  1. 感恩为着你有爱你的爸爸~ 这篇文章很令我感动,你爸爸真的很伟大。别忘了孝顺,别令自己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这一辈子也补偿不了。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