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安全感

我是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虽然我不介意让别人懂我的事情,也可以很容易相信一个人,但是我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或是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我就会怕,我会去逃避~~~
这样的我,存在太久了,久到我忘了它对我造成的伤害有多深、有多重~~
就是因为自己的没安全感,当身边的人犯错一次后,就会对他有所怀疑,可以原谅他但是却不能停止自己心里想要提防他的感觉~~
甚至当某人在某方面像这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我都会对这些新朋友有所戒备~~
知道这样很不应该,我不但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对我很好的朋友~~~
对于最近开始有接触的这位朋友,我深感对不起,可能他未发现我对他的防备,但是有一天他发现了,会不会又伤害了一位朋友呢?
求主别让我如此封闭自己的心,求主让我更懂得爱身边每一位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