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又是难过的一天

又是烦人的一周,很想笑笑地打一篇文章,但是又失败了。
想着、想着、眼泪又掉了,很常别人找我聊心事都说没人了解他或她,伤心时总是一个人,但是我呢?
我也会伤心、也会难过,外表的坚强代表了所有吗?
昨晚发生了一件怪事,但是 幸亏我的“好朋友”陪我聊了一天,希望你的女朋友不要吃我的醋哦,因为我们是“兄弟”,哈哈(苦中作乐)~~
昨晚的事不知道算解决了吗?结果今天又来一件大事~~
早上要去崇拜,结果被妈妈发现了。
她又搁下了狠话,出了这个门就别回来,我想如果我自己驾车应该已经不管她了~~但是姐姐顾虑到家庭,决定不去了。
看得出她很伤心,20年来,第一次看她哭得这么难过,我不敢在她面前哭,最后回房还是忍不住泪水,哭了~~
生在这个家庭必然也是上帝要给我的一个挑战,可是我没勇气面对,每次都静静等她骂够,其实我应该反驳她,至少让她尊敬我的信仰,但是没勇气就是没勇气~~~
我爱我的家人,甚至一视同仁,常常学习圣经中的“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无论妈妈如何骂,我都会笑笑地对她说话,等她气消、理我。换着是以前的我,应该是我不理妈妈,等她主动与我说话吧~~我这么努力地改变。难道她都没有发现吗?
我该如何才能让她改变对基督教的看法呢?很迷惑,也不懂要和谁分享,难道又要让眼泪冲淡一切吗?然后再等下次历史重演吗?这个时候又可以找谁呢?突然很想用信写下不敢对妈妈说的真心话,希望她能明白这一切,这个方法行的通吗?不知道~~可以放手一搏,别无他法了~~
愿上帝大大祝福我~~

4 comments:

  1. 加油加油!為你的母親禱告!要堅強哦!=)

    ReplyDelete
  2. 会为你们祷告的..记住..现在所发生的一切,会让你更亲近主!明天会更好..=)愿主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3. 谢谢,NELLY和CAROLYN^^有主与我同在,我没有什么好惧怕的了~~

    ReplyDelete
  4. 会为你祷告的。
    相信神有他美好的旨意,他的祝福在你身上会越来越多…………
    谢谢你的坚定,你鼓励到我~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