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无聊时候的他

昨天很无聊,仿佛考完试后,人就变得懒散。
考试时,总告诉自己说,考完试我一定要睡回本!!!
但是,真的到了考完试后就睡不着,心里总想东想西~~没有烦恼的也想出烦恼来~~
心里很纳闷,昨天更是无聊到了极点,做功课又不是,想要找人聊又怕烦到人~~
这时刚好就看到他在上网,于是就找他陪我聊聊~~
大家可别误会哦,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哦。。。
人生当中,总会遇见很多很聊得来的朋友,而且是绝不会过电型的~~
谢谢他陪我聊了一晚,让我觉得很窝心,但是毕竟大家这么熟了,跟他说谢谢又怪怪的,
所以就“偷偷”在这里表达我的谢意咯(因为我肯定他不会来读我的blog,哈哈)~~
我虽然爱跟他唱反调,但是我心里却常常觉得他是上帝派给我,当我无聊时候可以解解闷的好朋友哦~~哈哈~~
以前总看他为爱情烦恼,但是最近他找到了他的ms right咯,看到现在的的他,我也好为他开心哦~~
希望他们俩永远幸福快乐~~

最近总缺乏些动力,希望我快点找到我的动力,让我能够好好过完这个学期~~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我心里却常常觉得他是上帝派给我的”,这种朋友我也想要有一个在身边。好好珍惜吖。

    ReplyDelete
  2. haha~~ mitchell, sure i will^^ u will found urs soon~~ or manybe u hav some fren like tat jz u haven notice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