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行军祷告???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感谢上帝赐下一个这么美好的早晨让我们一帮弟兄姐妹可以一起来一场行军祷告~~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一个活动,我们一边“跑步",一边为我们的校园代祷~~~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毕竟我们这帮“忙碌” 的大专生平时并没有什么时间慢慢走来欣赏上帝为我们造的这一个美好的环境~~~
在停下来祷告时,还可以听到小鸟那美妙的歌声~~~
这时候心里也特别的平静~~~心里充满了更多的感恩,感谢上帝让我能在这美好的世界享受他赐的一切~~

我们这一组人只是从KTR走到KRP,路途并不长,但是由于我们的组长太勤劳了,所以我们绕了一大圈~~
我们一组5个人,组长就是爱欺负人+打人的谢其辉,一路上跟他吵吵闹闹,然后又挨他打几下,再看他欺负andeline,让我感到时间特别快过~~ 哈哈~~
然后还有我们的大姐,哦不是,应该是大杰,哈哈~~他一路上不多话,但是他非常可爱的说,他要为花祷告,他看见了花的需要,那就是快高长大~~哈哈~~
接下来,我们还有一位新朋友,名叫Jonathan,他是来自不同教会的,Ipoh人,一路上让他见到我们打打闹闹还真的怕吓到他~~对他认识不深,只知道他是FKM fac的~~
最后就是我和ANDELINE咯~~两位被谢其辉欺负的可怜人~~她是我的系友+隔壁房+小组的partner~~她和我一样只想慢慢的走,但是可怜的她一直被其辉推,叫她走快点~~哈哈~~~(注意我们只是玩玩罢了)

就这样我们这5个人就组成以小组来为着KRP代祷~~
当中也会有疲惫的时候,但是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是都能做~~~
或许我不懂如何开口向人传福音,但是我相信靠着祷告,把那些未接受福音的人,带给上帝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毕竟行事的是耶和华~~~
所以,我就会多多鼓励其他朋友,如果你们有机会参与行军祷告,那就不妨参与吧~~
早上跑步,留了一身汗,你一定会觉得今天很舒服的~~大家一起加油,为神的事工而加油~~~

2 comments:

  1. 行军祷告,我从来没听过,但是看起来挺有意思的。为人为物代祷,是有福的人的特权。我们有从天父而来恩典,所以我们有余、有能力为自己以外的事代求。

    ReplyDelete
  2. 行军祷告就是一边跑步或漫步,一边为你路途看见的人事物来代祷,看见你四周围的人的需要~~~我个人感想是在我会他们祷告后,我自己更有能力~~你可以试着让你的团契提议举办下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