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不可丧志

今天在小组长聚会中,我心中被一句经节所感动,那就是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割”(加6:9)
为什么我会对这个经节特别感触呢???
因为有时候服事到了一个时候就会开始觉得自己一直在付出,这么努力的付出,为什么的不到回报呢???
然后就开始越来越会埋怨,开始计较~~~
渐渐就会开始放弃了站起来服事的这个机会~~~

我们人是何等渺小,可是总爱用放大镜来看自己,把自己看的何等的伟大~~~
耶稣,上帝的儿子,为我们这些不知悔改的人类被钉在十字架的时候,他也没埋怨~~
他甚至可能不认识你或我,但是就是因为这份爱,他甘愿为我们来担当我们的罪~~~
所以在服侍他人时,我觉得我应该把自己跟大山比,让自己显得渺小,好让我能有继续服事的动力,不要灰心~~~

因为上帝的智慧不是人所能测量的,他必有他美丽的计划,只要我们继续持守自己的信仰,到了时候,我们必欢呼收割的~~~

今天就以这个经节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