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压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我也不例外。
最近没有考试,是不是就代表没有压力了呢???
我只能答:不是!!!!
压力更大了,可能是考完试到现在没有真正放松过吧~~ 压力拼命在累积~~~
人也变得敏感了~~
多了时间让我胡思乱想~~想一想,发现钱不够用~~不能像以前一样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有时最累的是,大家都觉得我很有钱,事实上,我已经要被钱的事情烦死了!!!
我每天都在笑不代表我没有烦恼,只是觉得烦恼是我的,没必要让身边的朋友陪我来烦~~~
但是,最近才发现一直保持笑的我,反而让身边的人都认定我是很能承受压力的~~
因此,我每次都被逼当忍让的那一位~~~
我的意见重要吗???不重要~~~大家的意见都比我来得重要~~~
有时很想哭,很想躲在房间不出来~~~或许大家都没有看过这样的我~~
但是,在打着这片文章时,眼泪就忍不住在眼眶打转~~~
我相信,我可以继续当容忍的那一位!!!或许不知道在那一个晚上,我又会在这边哭泣~~
但是,既然大家都认定我是一位坚强的人,那我就继续假装自己很坚强,或许不知道哪一天,我真的就可以变得这么坚强~~
有时候,我会忍不住在想,是不是因为我比较成熟,大家都忽略了我也有我的需要~~
我也需要别人的关心,而不是理所当然的我需要来关心你呢???
如果,当初的我,可以装傻,装笨,装野蛮的大小姐,是不是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呢???
今天感触特多,暂时就在此停笔吧~~~

3 comments:

  1. take care girl..god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cheers..you can do it!

    ReplyDelete
  2. thx, my dear~~~ maybe is time for me to rest n c wat shud i do for my next step dy >.<

    ReplyDelete
  3. dun think too much~ just do ur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