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是是非非

俗语说得好,“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的存在”~~~
最近又刚好听到一件是非,本身是不在意,但是看见某人很在意,心里就感触很深~~
当然,这次的重点不是听是非,这次的重点是某人在搬弄是非~~
当然,搬是非的,大有人在,可是有没有想过被你在暗中重伤的人的感想呢?
你的一句没有根据的是非,到底让多少人跌倒了???
你的良心呢???起初的爱呢??
不明白、不知道~~~
看着有人因是非而放弃某些事情,真是有点火大~~~
可是,我又很无助,毕竟一样米养的可是百样人啊~~~
不否认,我也是一个爱八卦的人,但是要我去说些绊倒人的话,我可能会一年都睡不着吧???
我只能会某人祷告,希望有一天某人能学会自我反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