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我的担忧

回到美里,太好命了,一天吃足三餐但是本人的胃却承受不了,泻足3天,前面2天还晕了。
唯一值得感恩的是只有第一天在吐,过后两天虽然想吐,但是终究还是忍住了。
今天终于去看医生了,但是医生只是问我什么事情,然后就开药给我吃,还告诉我会泻多几天~~
所以只能笑笑接受,拿了药,就离开了~~
心中有一个打算,那就是要去照一照我的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问题了~~
但是听到爸爸说,要拿一个不懂什么的放进胃里面,心中就担忧起来了~~
好像好恐怖哦~~但是没有检查,心中又十分不安~~~
我开始后悔自己的任性,总是看心情吃饭,如果没人陪那自己也不吃了~~
暂时什么都不能做的我,只能求神怜悯医治我,如果真的没事的话,那就不用去检查了,如果去台湾时还是这样的话,就要按下心中的恐惧,去做这个检查咯~~
大家请为我代祷吧^^让我在环境中依然学会信靠以及顺服~~最重要是保持喜乐的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