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复杂的欣情

这个星期过了一个很糟糕的“study week"~~(能有多糟糕呢???)
以前,我都时常觉得时间不够用~~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温习功课~~
这次,我肯定时间是十分充足的,只是我一直找不回那想要读书的心情~~
每天把一大部分的时间花在与周公的约会中~~

或许,有人安慰我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但是,安慰终究是安慰,我很清楚这次跟任何人、任何事无关,
只是我很单纯地想逃避。。。
原因???
我也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

很想找回以前只想专心读书的自己~~所有的功课在考试一个月前就准备好好了~~
但是,有可能吗???以前的我到底去了哪里!!!天啊~~

跟我面对相同问题的朋友们,加油啦~~
让我们慢慢寻找出那条属于我们身为学生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