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老朋友”来咯~~

“老朋友” —————— 胃痛也~~
好久没有怎么痛了~~现在,胃酸还在不断涌上来。。。还好想吐哦~~

望着镜子中的自己,笑容好僵硬哦。。。连微笑的力量都没有了~~
想现在就倒下去睡然后把想吐的感觉忘掉~~
但是一躺下来,胃酸又冲出来~~
这种感觉好难受哦~~

它让我回想在KML的日子,那段日子,我这位老朋友常来探望我。。。
进了大学,它也来看了我几次 ~~但是,今天感触更多因为。。。。
因为我发现我长大了!!!

以前饿了就会找学长帮忙打包。。。
现在。。。。应该是被人叫帮忙送外卖了啦~~(虽然我没交通 〉。〈 )
我。。。。已经是别人的学姐了!!!!〈老了啦 〉

我好像在苦中作乐哦~~胃还在隐约疼着~~
明天还有诗班哦~~这就是说。。。。
说我要明天中午12点后才有东西吃????天啊~~超过24小时没东西吃了。。。
希望我明天还有唱歌的力吧~~sob s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