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骄傲的自己

最近发现自己有开始骄傲的现象了~~~
以前的我总认为,我是没什么可以骄傲的,谁知原来这就是骄傲的源头~~
当一个人觉得自己没有在骄傲的时候,其实就是开始在骄傲~~

此话怎说呢???
原来当我每天都觉得没什么骄傲时,其实只是因为我太久没有做知我反省的工作罢了~~
最近的我发现我会开始没耐性听某些人说话~~甚至觉得没有听的意义~~
所有我可能伤害了这帮人。。。甚至开始觉得有些人很烦~~~
原来,在这一段时间内,我已经变得如此骄傲,如此看不起某些人~~

*庆幸的是我还没有真正地伤害到身边的人,希望我的自我反省不会太迟吧~~

撒但不知道何时偷偷地进入我心中~~
恳求天父,给我力量,让我能够重新有一个谦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