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另了一个第一次服事的机会

今天很感恩因为我终于把祷告会带完了(不知道算成功还是失败啦~~哈哈~~)
这次是我第一次带祷告会,心情当然免不了紧张咯。
紧张到午觉睡不着,到车了才发现穿了厕所拖鞋出门~~
还赶紧爬了五楼楼梯去换了双运动鞋出门~~哈哈~~

到场练习时,因为时间关系还差点把我可爱的女儿,小霏饿扁了>.<
练完后赶紧到楼下买了包给她吃 ,结果忘记了我那漂亮的司琴,孝莉也还没吃~~(抱歉咯,孝莉)

第一首歌可能因为还是不够熟悉而紧错(也可能大家不常听这首歌,大家都不是很会唱),
这么一搞,心情更紧张了,说话也变得太快~~
幸亏,最后的时间拿捏得还算过的去~~(还有一件事,教堂的钟坏了弄到我不知时间~~)

今天第一次带祷告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经验,要特别谢谢:
我的女儿+助唱的小霏,
按slide的以欣,
司琴的孝莉,
给我一个服事机会的敏佳,
还有之前帮我找资料的协调,养豪~~
谢谢大家的帮忙^^你们每一位都好棒哦~~~(可能还漏了谁就不好意思咯!!!)

也谢谢大家的出席,如果我哪里带不好 可以直接告诉我,
那我如果下次还有服事的机会就会改进的了^^

*在这也特别介绍第一首歌:盛晓玫的《打开黑暗的角落》,我带的不好,但是原唱真的很好听,很感人~~不妨听听哦^^

8 comments:

  1. 你很棒哦!继续加油! ^^
    我这儿有些小小意见:记住无论如何都不要慌。镇定的带过,每人会知道有漏洞。=)

    ReplyDelete
  2. 是明明吗??谢谢你的建议^^有机会的话,我会做得更好的~~嘻嘻~~

    ReplyDelete
  3. gt gt??? gt wat??? like wat???in blurr~~ haha~~

    ReplyDelete
  4. too much shortform???
    gt comment...comment is i like it!

    ReplyDelete
  5. a good try sis
    the first song long time didnt hear
    thx for let me recogn back
    ganbatte kudasai
    n b ready for the new try!!
    hehe
    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6. thx, cy~~ hehe^^ so as u, 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