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一个学期的病痛

又到了深夜。。。静静地在电脑前面,又开始习惯性地等待。。。。
等着眼皮开始累,等待着心情开始平复,等待着很多很多的事情。。。。
今晚还要等着疼痛的感觉早点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盲肠位子今晚一直在微微疼痛着。
它就轻轻地在发痛,不严重,但就是让我无法安心地入眠。。。

认真地想想,这个学期特别多病痛。。。(老了??还是以前不懂的照顾自己而引来的??)
这个学期,吃虾过敏,好在半夜还有ah teck带我去诊所,再来咳嗽过渡,也幸运地有achi带我去看医生,再来爬山爬到气喘,幸运地有samantha带药在身边,还借我用^^还有胃痛等等~~
什么大小病痛都找上门了,但是感恩因为我还是有生命气息,在这里写我的部落格。。。

这些病让我看见了上帝在我生命中安排了许多的天使来照顾我,让我不至于放弃或觉得失望~~
其实,有时候,生病也应该感恩的哦,因为人都只有在软弱时,才会看清自己的不足~~

感谢主,让我有一个不一样的血学期~~
*写到这里,盲肠不再疼了,是时候睡觉咯,大家一夜好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