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受洗篇

今天崇拜完了,义勇就对我说了一句话,他说:你回去可以写blog了~~
哈哈~~当然啦,因为今天是我受洗哦^^

开始前,牧师问,我知道今天自己要受洗吗??
可能是我穿到太随便了吧?? 哈哈~~
但是,其实我真的觉得有点不真实哦~~不过,我确定我刚才有受洗了~~哈哈~~

牧师问我:受洗的感觉? 
我的答案:冲凉的感觉~~哈哈~~

原因无它,只因为太湿了啦!!!够力的湿哦@_@!!!
宜彰更搞笑,他说:这里的受洗是,圣父+圣子+剩下的水~~~
听了我啼笑皆非哦~~原来,我小组的每一位成员都这么有搞笑的天分,佩服佩服~~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对我而言,受洗只是一种仪式,在众人面前宣认我是属于上帝的,我必信靠祂~~
当中最重要的其实是我父亲对我的祝福~~
非常感恩因为他没有反对^^这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希望我的属灵的生命能继续的成长。。。
也希望我能继续做我应当尽的本分~~
大家一起加油吧^^

mummy, ming chia give this as my "gift" to reborn^^ hehe~~ thx, mummy

一个不用修4年课程的文凭,但却需要花一辈子的时间来自修哦~~

5 comments:

  1. 加油!活出美好的见证! ︿︿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从今往后我们在天堂将会是一家人了~哈哈!
    希望你也把祝福带给其他人~

    calvin
    7/11/10 Amsterdam

    ReplyDelete
  3. 谢谢,阿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