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心中的惧怕

人都会害怕,都有懦弱的时候~~
如果有一个人告诉你,他什么都不怕,那就一定是谎言。
他可能只是不怕一般人会怕得东西,但他一定有他怕的东西。
就像我一样,我到云顶玩时,我也不怕什么冲天的,不怕什么过山车,不怕鬼屋,不怕海盗船,
但是我怕4D电影。哈哈~~原因我也不知道,就单纯的怕,也许它太真实了吧?
只是都是表面的,最近我发现我内心的惧怕,越来越多~~
怕失败、怕被伤害、怕结果、怕被拒绝、怕很多很多不应该怕的东西。。。
惧怕在吞没我,惧怕让我却步,让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学骑脚踏车总要从小开始,因为当一个人长大后,他就会怕跌倒、怕痛、怕受伤。
下时候学习时,跌倒了,可能会哭,但是哭了过后就会继续学,直到成功的那一次。

长大后小小的挫折就让一个人害怕,甚至到了看见他人不成功,自己也不敢去尝试了~~
我不喜欢现在胆小的自己,我希望自己能变勇敢但是我总害怕。。。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一样,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把心中的惧怕挪去,
坚信: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