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老”朋友

很久都没有一股冲动想要知道一位朋友最近过得怎样~~
他的生活还好吗???
久违的冲动来了,所以去看了看这位朋友的部落各,不知道这样的生活是好还是不好~~
在寻找他的部落各的同时,也看了很多老朋友的部落各,每一个人在大学中都各有各的精彩~~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大家都难免遇见挫折,看见他们的部落各,有些遇见挫折就放弃了,有些笑笑的面对了,有些还在怀念从前的生活~~~
我应该就是最后一种吧~~
遇见了挫折就会想为什么他或她不在我身边陪我呢???
但是我明白今天上帝把我放在这个位子上,必有他要我学习的功课,必有要我经历的事情~~~
知道大家都已经如此适应大学的生活,是不是也代表她们已经不需要我的关心了呢???
或许吧~~或许就这样吧~~
大家一起努力过好每天的生活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