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感情篇

最近一直被身边的朋友催逼我赶快找一个伴~~~
我一直都觉得很搞笑的是我还有约两个星期才到20岁,大家就已经这么为我这么着急了~~~
哈哈~~~朋友们,我知道你们都有对象了,我很为你们开心,但是别在把你们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了~~~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我不妨坦白的告诉大家有关这方面的想法吧~~~
第一,我不是美女,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好男人 我都不敢奢望。
第二,好男人我不配,偏偏坏男人我又不爱~~所以还是算了吧~~~
第三,我不喜欢被人管住的感觉,虽然说有时候被管真的很幸福~~~
第四,我不喜欢恋爱后又分手,回到一个人生活的痛~~所以只要没得到就不会有失去的痛~~
第五,我绝对是一位爱朋友多过男朋友的人,所以为了对他公平,还是。。。
第六,我是一位一旦爱上了就很难忘记的人,所以还是单身好~~
还有太多太多的原因了,但是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相信上帝必为我预备,我不需要为这个操心先~~
所以,关心我的朋友们,看了这一篇文章后就请放过我吧~~~
也别再问我一样的问题了~~~谢谢~~~
以上皆是肺腑之言~~~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