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整理自己历年来相片^^

我确定我自己是个三心两意的人~~因为近年来不断的改发型就知道了~~~
 小学妈妈不让我留长发,所以中学的时候就很兴奋的留了长发,中三时羡慕别人可以拉直头发,所以就把一部分打工的钱也用来拉直我的头发咯~~
之后中四开课前一天,忘记受了什么刺激,直接就把头发剪短了~~~
哈哈,终于到了中五,它又长了,就跑去电卷发,因为觉得卷发好不错下~~
卷发跟了我的日子不长,但是3年来,我卷了3次的发~~哈哈~~(我是典型败家女的感觉,但是我浪费的绝对是我打工赚的钱哦!!!)
去年,大一的一个考试由于我不会做那一份考卷,压力一时太大,就再次把长发剪了,顺便拉直~~哈哈~~~
过后不久,又一时赌气,剪了个男生头(还有剃得)~~
现在短发了,就又开始想念我的长发~~
女人的钱果然好骗~~而且我总是在长发时,想短发;短发时,想长发;直发想卷;卷发想直~~
哈哈~~现在应该又是时候等头发长,再来一个不一样的尝试吧~~

以下是我整理的历年来的自己~~让自己做一个小小留念吧~~~
2010

2010 or 2011, forget

erm~~form 3

kml~~ 2 years ago~~

tis year!!!
erm~~ form 3???
i think tis is form 3 too~~
form 4 (5 years ago)^^

2010 too~~

2 comments:

  1. 这点倒跟我有像到呢~哈哈,我也是‘小学妈妈不让我留长发’,可能有被如此压抑过的人都过后会一直换发型~ (换发型绝对不代表花心!)
    不过,还好我有个表姐造型师,省了不少 :P 话说,你2010的好像都照得很靓呢~!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我最漂亮的时候是在2010年^^现在老了~~~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花心,从来都不会独爱一种发型,我保持最久的爱发就只是卷发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