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失“声"之感恩篇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发现自己的声音十分的性感,心中不禁开始觉得不开心~~
然后又有胃痛的现象,心中在次开始有要埋怨上帝的声音出现~~~
但是过后我安静下来祷告的时候,又另一股声音提醒我上个星期小组灵修时,所提及的约伯是如何信靠及顺服上帝的~~
还有是一切都是上帝的,我应该感恩他所赐给我的~~~
接下来,又有另一股声音提醒我另一件事情,那就是我上个星期的一个祷告~~
我记得我上个星期已经有开始发热的现象,
那时的我祷告上帝说,主啊,请你让我不要在近期生病因为我不想失去在受难节及复活节献唱的机会~~
上帝是垂听祷告的神,他给了我献唱的机会,本来就应该已经失去的机会~~~
感谢上帝,你为我预备了最适合我的,感谢上帝,让我在开始埋怨时,有一股声音提醒我这么多事情~~
本来想和大家分享我们当天献唱的诗歌,可惜小女子不会upload video,所以就算了吧~~~
哈哈~~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考试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