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20岁的生日

今天5月4日,本人20岁生日,人生第一次在异乡过的生日~~
之前的生日都是放假让我可以在家中放松,虽然在我懂事以来都不再庆祝生日了~~
我很多的朋友也明白为什么我从不庆祝生日~~
在家,就算没庆祝还是会收到蛋糕,没有点燃蜡烛,没有许愿,没有生日歌,蛋糕自己切了分给家人~~好像是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蛋糕~~但是心中却很开心因为我至少是在家过的~~
生日时,我喜欢默默待在房间发呆,想想活了这么多年我做了什么,我人生有什么变化~~
今年的生日,在大学过,小组提早帮我庆祝了生日,不知道隔了多少年,我再次吹了蜡烛(最后一次吹好像是小学六年级)~~~
特别激动??也没有~~就平常心,最开心的是接受祝福祷告吧~~(第一次收到生日的祝福祷告)~~也对不起与我同一天生日的养豪因为我们的SUSAN小姐买了我爱吃的咖啡蛋糕给我,他只能看不能吃~~哈哈~~~
然后到了昨晚,有一个疯狂系友(美丽的阿玉),带着一只像羊的礼物给我~~我很爱那只羊儿,可惜昨晚与它同眠后,鼻子就敏感到现在,可能它只能成为我来欣赏的羊而不是给我抱着睡得羊~~哈哈~~但是最令我开心的就是那一张卡片,里面内容是我最想看见的,我也很开心看见你的成长,能够在教会服事时因为你愿意,我只是一个旁观者罢了,但是我不是普通的旁观者,我还是你永远的拉拉队哦~~谢谢你~~
然后还有系友来陪我聊天,也很感谢你们~楼下高高的系友,对不起啦 ,吵到你不能睡觉~~哈哈~~你懂你是谁的~~~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等“她”的短讯,等了一个晚上都等不到,还以为她忘记了,心中还很难过的早上就收到了,她的短讯,她说可能讯息太长,昨晚不懂为什么发不出去,但是收到的时候就足以让我感动了~~“她”就是我们可爱,美丽的北帝儿~~
谢谢每一位记得我生日的朋友,家人们~~我永远都这么爱你们~~
你们都是天父给我最好的礼物~~~
birthday card from samuel cg^^

card from ah ngiik~~haha~~

goat tat does nt look like goat make me allergy for whole morning from ah ngiik~~ haha`~ thx anyway, i love it so much^^

4 comments:

  1. ask her to wash 1st th giv u!~ wakkkaa

    ReplyDelete
  2. wash oso no use~~ i own allergy to the fur la~~~

    ReplyDelete
  3. zzzz...swt...say sory~~

    ReplyDelete
  4. u must be miss miruku~~~ miss su su~~ haha~~~ bday i m biggest so no need say s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