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随笔~~

又是一个读书读到好疲惫的一晚~~~
最近又有一些烦人的思绪不断打扰着我~~~
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可是还是忍不住想了又想~~~
曾经以为都过去了,原来有时一个人的时候,这些事情又会出现~~~
可能是最近又遇上了与他们相识的人~~~
很想封闭自己的心,不和任何像他们的人有任何的交流~~~
但是,上帝却在考验我,越是发现他们的相识度,越是和那个人有很多的机会相处~~~
想要逃避但是又不能~~
我只可以努力面对,可能这是上帝要我彻底忘记以前的种种事情,从新出发~~~

哈哈,应该是最近考试压力太大~~把这些扰人的无聊事写出来发泄一下~~
我要学会交托,我要耐心等候上帝让我知道为什么要一直让我见到与他们相像的人~~

可不可以让他们都不再出现在我的记忆中啊!!!!啊~~~~~~ 不喜欢!!!

此文章只是我的随笔,没主题,纯粹发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