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和你

Constance Ling^.^
 
你,弘大姐,邪恶的东西,今天将会成为这篇文章的女主角,唯一的女主角,没有人会和你这位大醋桶争~~想必你已经等了这篇文章等了一个星期多了吧,但是好东西是绝对值得你为它等待~~事先声明,这篇文章的字数可能不能符合你的要求,但是我可是用尽来爱来写的哦,所以就麻烦你将就将就吧~~

我和你如何认识,真的没有什么印象,不过应该是因为北帝儿她们,所以我们才会很自然的认识。你是一个脾气和我很像的人,性格也很像,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总是很自然的明白的想法,你的每一个决定,别人可能不能接受,但是我就是很明白你~~你觉得呢?? 哈哈~~

Last sun service in Labuan
在KML时候的你,总是很懒惰去教会,那时总会逼你一块去~~重学业的你,总是把教会排在学业后面,但是我知道现在的你不一样了。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有一次和国聊天时,我们都一直认为大家虽然分布在不同的大学,但是大家却在各自的教会中成长是我们都觉得值得骄傲的事。上帝是我们共同的牵连,毕业后,一起参加LIFE GAME也是我很开心的经历。在一个这么真实的游戏中,我们仍然还需彼此鼓励,彼此帮助,相信很难,但是你们却仍然这么爱我、关心我,我真的很感动。

很多人都在为爱情哭泣,但是我的眼泪都被你们这些邪恶的人给骗完了。还记得我在大学第一年时,你和北帝儿偷偷地来UTM看我。在来之前,还欺骗我说不会来了,害我哭了,然后还指责我说,我没心,结果我哭得更凶了。眼泪是骗不了人的,它见证了我们的友情。回宿舍时,看见了你和北帝儿,眼泪再次不争气的留下,但是这一次是开心的眼泪。女人是水做的,但是这个女人却从不为任何的男人哭,目前为止,只有你们这帮姐妹能让我轻易的哭泣,但是心中是真的爱你们的。

Sleep on new bed sheet^^
还记得在KML考统考时,你搬来房间住两天。那一个晚上,你背着克克到楼下,心里还真的有一点吃克克的醋哦,你什么时候要背我???哈哈~~两个疯子去KK(图书馆管理员的TRIP),一起“同床”~~两个疯子在槟城压力太大,去玩路边的海盗船,没有安全标准,那个关不紧的门,让我们俩一起破口大骂,骂完后狂笑,压力顿时没了,哈哈~~还有两个疯子,一起“逛夜市”,我在JOHOR,你在PENANG,但是透过电话假装我们在一起,你把你看到所有东西都告诉我,吃什么也形容它的味道给我听~~人生有你这一个疯子朋友,是我非常开心与珍惜的。

2 crazy girls~~
虽然我们现在相隔很远,但是我们的心却是近的,虽然我不常联络你,但是想起你时,总是会在一旁自己傻笑~~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一个和我有一样疯狂指数的人,恐怕只有你一个~~哈哈~~永远爱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工作愉快~~

KK
Sibu -Life Game
Miri- Tanjung Lo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