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20岁的生日2

为了配合某人的吃醋,我只好再来一个下集吧~~~
昨晚我等的是每一位在kml里面的好姐妹的信息,等到了克克的第一封,接下来云儿,秀和国的都到了~~就是有3个人等来等去都等不到~~那就是BETTY,弘还有我姐~~~
弘,我了解她,记忆力差,所以我有心理预备说她应该忘了~~
姐,我体谅她今天考试,可能早睡了~~
为什么特别等BETTY呢?因为她每次的祝贺语都是准时送到的啦~~~
别吃醋啦~~你们每一位对我来说,都是最要好的姐妹~~
没有人能取代你们在我心目中姐妹的地位~~~

另外,突然想到羊的故事~~
为什么会有人送羊呢???
原因:某日我去了她的房间看到了她的IPHONE枕头,觉得很可爱~~
所以我随便说了要一个像sushi的枕头,这样晚上饿了,可以咬那个枕头~~~
于是,我随便说的,就有一个傻婆去努力的找~~
可是,她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当然找不到啦,那时我想象的枕头罢了~~
所以,最后傻婆买了,羊给我抱~~
或许可以把它当羊扒来咬~~哈哈~~开玩笑罢了~~
谢谢你为了我一句随便说的话这么用心,哈哈~~爱你^^

故事3,有一位老朋友说,她努力看FB都没有我的生日,她差一点以为自己记错~~
哈哈~~不好意思啦,关掉FB的生日预告是觉得好朋友应该都记得吧~~~
有你们这些好朋友记得,比我在FB收到几百个祝福都来的有意义~~
所以,谢谢你记得咯^^

 
bday card from lily~~ nice cover bt inside is so swt =.=!!!! thx anyway~~ i love my computer + inter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