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欣情写照~~

部落格是先进社会的日记,
只是以前的日记都是写了放在抽屉、有些人甚至写了锁在抽屉中~~
而部落格就会放在网上让人来读、让人来帮忙解决我们心中的结~~

但是,无论时代如何的改变,人的心中总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些的秘密是无法在部落格揭晓的,它可能是我们在生命中的死结。。。

我本身不喜欢掩饰自己的喜悦的心情,
但是有些让我心灵受重创的伤,我却常用笑容来掩饰~~
最近,表面上我不断有好消息传出,
但是却也不断发生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这些事情很难在这里说出来,而我也不愿和任何人来分享,
因为我相信这一切都只是过渡期。。。
事情总会解决的,希望我可以尽快收拾心情来准备我的final~~
大家一起加油吧~~

*这篇部落各只是纯粹想发泄一些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