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欣”的网志

事别多年,突然又想念起写写网志来抒发情绪的日子了。
或许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懒惰,只是偶尔来写写,但是我会好好锻炼自己,
并养成每星期至少一篇的习惯,
不知道我的这些小小心声会有谁在乎,
但是我最近都在学习一个功课,
那就是“海的美是因为浪的出现,但是浪的出现却是因为风的努力”,
无论我的心声有没有人在乎,有没有感动到谁,
我都会努力透过 网志来与大家分享我每一天的得着,每一天经历到的恩典。
让我们今天开始一起学习别再争着成为浪,
乃要开始学习着默默造福人的“风”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