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诗班音乐会

这个星期日就是我们筹备已久的音乐会了~~~
地点:士古来,王后花园卫理公会
时间: 24日10月2010年

音乐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对于我这个五音不全的人来说,
踏出这一步可是需要很多的勇气,
(辛苦努力教我们的指挥了~~)。。。
开始,参与诗班只是因为要陪人出席罢了~~
但是,几次下来却发现这里的诗班漫严格的,
心中有一股声音叫我放弃,因为这门事奉不适合我。
那段日子,有很多人在我身边鼓励我说,没有人天生就会唱歌,每个人都在学习,
考虑了几天,我决定继续这个事奉,也感谢当时的那些鼓励的声音,我才有机会在诗班不断的经历上帝~~

每一次,当我极度伤心或烦恼的来到诗班时,我肯定自己总会带着喜乐的心情回去,
尽管我还是不是很会唱,但是诗歌中每一个词还好像都说中我的心事,安抚我的不安。

还记得有一次,我需要朗诵一段经文,当时的我其实已经咳了2个星期的嗽,而却在献唱的前一天还咳血丝。。。但是,非常感恩的是,虽然我咳到很厉害但是我依然有声音献唱与朗诵。。。

当然,在最近频频地练习中,我也不断经历到“神的恩典够我用”这句话的意思~~
每次的练习都能有时间出席就是上帝给我最大的恩典。。。
可能本来有上课或考试的,也很庆幸地被延迟了~~

可能我本身没多少音乐细胞,但是我仍然相信神必为我预备。。。
因为诗班不是给有唱歌才华的人一展所长的地方,而是给愿意服事的人出来服事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为来临的音乐会代祷~~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