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美好的开始

今天一大清早,一起身就听见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我的姐姐将在下个月受洗,正式在众人面前宣认她的信仰,
可喜可贺啊~~
本人也同样的还没受洗(因为家人关系),
但是就在昨天我在想如何重新让我家人同意我要受洗之事时,
就听到以上的消息,增添我的信心,
我想这是上帝给我的一个旨意吧,
今天中午我就会鼓起勇气,靠着上帝给我的力量及感动,
再次向我的父亲大人说这件事情,
任何一位弟兄姐妹如果看见了,就请为我在祷告中纪念,
愿神的灵与我们每一位同在~~~
无论你是谁 ,在那里,但在主里我们都是一家人,希望能得到大家的鼓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