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不贴心的朋友~~

最近一直被一件事情烦恼着~~
我被一位朋友指责说:“我发现你每次找我都是有事相求。。。”(类似这样的话)
我心在这一刻仿佛被割了一刀因为我这个“自认假大姐”的性格是。。。
只要大家是朋友,不需要每天在一起,
不需要每天聊天,不一定要每天分享心事,
但是只要曾经是一些很要好的朋友或只要曾经是朋友,
那什么时候碰面、任何时间、地点,或为了任何事情找彼此,
大家都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样,用半威胁半玩笑的方式沟通。。。
原来,一切只是我自以为是的理论。。。

我无意中伤害了我的朋友,心中真的很惭愧,甚至开始反省自己~~
我是不是非常不贴心的一位朋友?!?!
其实,这事情发生在几天前,但是我就是放不下。。 。
我错了,错到离谱了。。。
又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呢???
无助+彷徨,甚至开始在逃避指责我的朋友,不敢跟他说一句话~~

请为我代祷,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位曾经在我生命中经过的朋友。。。

8 comments:

  1. 加油吧...我会帮你祷告的..主常与你同在..愿祂赐你勇气和智慧!n_n

    ReplyDelete
  2. 谢谢,彩云。。。这正是我需要的~~

    ReplyDelete
  3. i think i make such mistake more than u...well, pray for it...i pray for u too =)

    ReplyDelete
  4. 1st time meet tis prob~~ last time maybe too proud n too manja, think tat everyone will jz treat me gd~~ ned to change~~

    ReplyDelete
  5. dun wry..i will cont treat u gud la...XP

    ReplyDelete
  6. o.O... shud be happy with tat~~ haha~~

    ReplyDelete
  7. ey ..sis..that carol is carolyn sia jia ling..is me o..and i don't think i'm chai yun ler?? so bad..you forget me..sob...

    ReplyDelete
  8. haha~~ aiyah, carolyn , sry lo~~ bcoz 1 of my utm fren named carol~~ u r carolyn, she is carol~~ so whn i c carol thn automatic will think of her oh~~ haha~~
    i wont forget u de la, u r my best fren forever oh^^ we will soon meet each 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