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一场特别的比赛

我最近都没什么写我的部落格因为我这一个星期上网都忙着叫人帮忙投我~~
投什么呢???就是投Digi Youth-Free Your Ideas比赛咯。。。
相信我的朋友都懂这件事情,因为他们大约都被我烦死了吧~~哈哈~~

其实一开始得知有这样的一个比赛,我就开始策划赢这笔奖金给教会的建堂费,
但是天不作美因为这个比赛是拿不到奖金的~~
这是就有义勇帮我想了一个办法就是赢乐器(因为教会keyboard坏了)~~

这是也找了其他两位可爱的姐妹:敏佳及孝莉和我们组成一队来出赛~~
感谢上帝的保守、带领,我们终于赢了~~

这场比赛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特别就在于它不是我们4个人的努力而赢得,它是大家为我们一起努力而赢得~~
比赛的当儿,曾经被人泼了一桶冷水说他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那时的心情是极度生气(老实说);
但是同时,另一个人却提醒了我一间事实,他说,我可以帮你推销,但是人家有权利拒绝投你~~(他说的话真的提醒了我许多,我要为刚才对第一位弟兄的怒气道歉)

以上两位弟兄,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好的功课学习~~你们让我在这场比赛的得着太多了。。
当然,故事不会停在这里~~心中还有很多的感动要说出来的~~

首先,当然是要谢谢义勇、敏佳及孝莉啦~~我的3位好队友^^
然后,也不可以忘记帮我们拍了2小时相的ACHI咯~~嘻嘻~~
接下来,是要谢谢从一开始听到我们参与在当中 就努力为我们找票数的jensen、弘婷、frederick、开明、玫芬、千顺、ray、betty儿、养豪、我的姐姐、还有太多人了,多到写不完。。。
 大家都秉持着为神工作的心态而努力~~
 我每天一上网就看见很多人为我们的组宣传,把大家能找到的朋友都找了~~哈哈~~
心中充满无数的感动,而且很多人还留言支持我们的梦想,每一个留言都给了我继续努力的动力,太感谢你们了~~
还有些放下了自己的比赛,反而为我们的组宣传,好像annie,jay,constance,和ylun~~
太感谢你们了,因为你们的无私的付出^_~

最后,我要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说:“恭喜你,但是别忘了把荣耀都归给我们的天父。”
没错,愿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天父,因为不是祂的爱,
我们这帮弟兄姐妹不会有这么一颗合一与爱神的心来赢得这场比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