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一个值得喜乐的事情

今天上帝垂听了我许久的祷告,终于我的父亲大人答应让我去受洗了^^
这是一个何等喜乐的事情啊~~
感谢为我代祷的弟兄姐妹们,也感谢给我勇气的姐姐~~
回想初次向爸爸要求去受洗的时候,
和今天的我,改变可不少哦~~
我可是有在成长哦,至于如何的改变就下回再分享吧^^
当我接到这个好消息时,我第一件做的事是笑,不住地笑~~哈哈~~
然后当然是msg我姐,告诉她 这个天大的消息咯~~
接下来,就是告诉牧师这个好消息,然后安排时间见牧师咯~~
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
今天真是一个充满恩典的一天~~
如果大家也有一件不断祷告却还没有被应予的事情,
请别放弃因为上帝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预备的每一件事都有祂的安排~~
祷告力量大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