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不稳定的情绪又再发作了!!!

明天就是我考KO的“大日子”了~~
老实说,我还没读完的(而且读了也不是很记得 ),
不懂明天会不会被KO掉啊~~~
说到 为什么还没读完就是因为那个可恶的英语project!!!
明天就要交了,但是我竟听见其他组说是交整个draft 2,而不是chapter 4而已!!!
老天啊,那位善变的老师明明说只需要交CHAPTER 4的哦~~~
害我浪费了一个晚上来做!!!
好不容易做完了,我亲爱的printer老兄竟然耍脾气,又浪费了我半个小时来修理!!!
修理好了,以为雨过天晴,哪知道是暴雨前夕才对~~~
我的printer老兄缺水喝啦(no ink)~~~
半夜了还真不知道要去那里printing啊!!!
心想算了,每天早上去faculty印好了,现在专心读KO。。。
可是,心情却很难被平复,希望在写完这篇blog后,我能稍微平复心情来读书咯^^
在这件事上,我再次以暴力解决问题(printer老兄 无辜受我打了几拳),
不能轻易放下怒气,希望我能真的学会

看为喜乐!!!

大家请为我明天的考试代祷吧^^

2 comments:

  1. hahaha...can always tell me and i print for u wad >.<

    ReplyDelete
  2. zzz... let it be~~ no mood for it liao~~ owes kena tat leturer cheat >.<
    she today say tis thn after class she totally forget bout it liao~~i assumed she is OLD liao!!! iss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