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Trekking camp记

10月16日,我跟着我的trekking section去到了mersing举办我们的营会。。。
一路上坐巴士来,我只能说:巴士司机几吓人下咯~~有在坐roller coaster的感觉哦!!!幸亏,我们还是平安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那儿,我就在海边和我的2位tent-mate一起搭我们的帐篷咯~~(我第一次搭哦,哈哈~~)我的2位tent-mate跟我一样都是天上的一分子哦,我们有Moon和star(2颗欣咯),嘻嘻~~
之后呢,我们就出发去爬一座1089米高的山~~
不知道是人老了,还是太久没爬山,我竟然爬到一半就不耐了!!!
“心力绞碎”啊,头晕、想吐(有吐一点啦)、还有气喘。。。
谢谢当时照顾我的凯瑩和她的系友:Jocelyn( 不懂是不是这样写)、和给我几颗糖补充糖分的不知名人物(不好意识)、及借我气喘药管的samantha咯~~
幸亏,在我身边出现的这些“天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咯~~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当你爬到山峰时,那种满足感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出来的~

晚上吃完晚餐后,我们2-skk就自行玩起“天使与恶魔”的游戏咯~~
这场游戏玩了才发现大家都好有演戏的才能哦:
尤其是健顺(他一直说自己长得像天使)、jessica ngu也不差(明明是恶魔竟然可以硬说自己是天使)。。。
整场游戏玩完,我可是笑到喉咙隐约在痛啊~~
然后呢,我们还有玩那个“哈、谁、什么”的游戏,不知道有谁会玩叻,有兴趣可以问我游戏玩法哦~~
大家努力在玩,我也努力在笑~~就这样我们几位玩到了12.30还是1.30(忘了)~~ 不好意识,好像吵到很多人~~哈哈~~~

第二天早上,我和凯瑩两人就在沙滩上来个两人晨祷,虽然一开始一直被别人打扰,但是整体感觉很棒哦~~过后,frederick也参与我们唱诗歌哦^^
终于,平安回到了我的爱房,好好休息够了,就预备今晚的火烤会吧~~
guess who here???  clue: 2-skk again~~ haha~~


my tent-mate
2-skk gila gang~~ mu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