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考试的态度

今天我的老爸打了通电话来问我最近可好吗???
我愣了下,忍不住想起了昨天的考试~~~
昨天,我考了fluid test 2,这张考卷真是惨不忍睹啊!!!
我第一次考试考到交了一份接近白卷的考卷!!!
但是,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特别伤心,而且考完试还开开心心地去拍照,吃宵夜~~
天啊~~我还告诉我爸说“我已经看开了,只要不要延迟毕业,我就心满意足了 。”

现在回想以前的我,
考试比什么都重要,成绩少一个甲等,就好像在我身上插一刀的感觉~~~
现在的我,
什么都比考试重要了吗???
如果说人在长大的过程中,会不断地看开,不断地不在乎成绩,那我是不是应该别长大呢???
可能成绩真的不代表什么,但是知识却是十分地重要啊~~
希望我可以继续以前的自己,把读书放在生活中一个重要的部分,
不会了成绩,就会了知识及不要让爱我的家人担心~~~

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