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软弱的时候~~~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软弱的时候,
每当我太过疲惫的时候, 我的心情终会忍不住变得很糟糕,
平时的耐心似乎也完全消失了~~~
甚至与对人无意间说的一句话,曲解他们的意思,脾气变得十分暴躁~~~
这是我个人的经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与我相同的经验~~

最近,我在预备灵修材料时,发现原来人会变得如此,乃是撒旦在工作了~~
我时常在发脾气时 ,都会对身边很好的朋友发脾气,对家人或是对我的宝贝枕头~~~
其实,这些大家觉得是很自然的事情(觉得在家人面前不需掩饰自己的真心情),
但是我们终会在看似自然的事上,渐渐远离了上帝,跳下了撒旦的计划。。。。

我个人认为,基督徒是被应许软弱,因为这些试探都是我们人所能承受的,
可是我们在软弱的那一刻,有没有好好选择依靠神,把重担交托给祂呢???
我近年来学会一个压制自己怒气的方法,就是在自己要爆发时,
听一听诗歌,平复自己的心情,然后再祷告上帝,让祂 来医治我的软弱,
然后,我在想回上一秒自己生气的原因时,问题就突然变小了,小到似乎不曾出现过~~~

无论我们在人前是多坚强的人,都会有软弱、跌倒的时候,让我们今天一起学习控制自己的怒气,不要让撒旦有机可趁,一起祷告交托吧^^
这可是一门终身功课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或是现在撒旦是不是在等待一个机会来攻击我们,我也在学习中哦(我本身脾气超不好的),
一起加油吧!!!

“生气却不可犯罪;含怒不可到日落。不可给魔鬼留地步。”(弗 4:26-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