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为主来梦想

歌曲:為主來夢想

相片裡兒時的模樣
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     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青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啊~~~
人生的理想    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   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最近我可是疯狂爱上这首歌曲,虽然还是没机会下载它,但是仍然希望与大家分享它的歌词,
希望渐渐成长的我们,别忘了最初的梦想~~
无论遇见什么的风浪都别沮喪,别忘了神是我们永远的力量~~
一起为主来梦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