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温馨的来电

昨晚很开心收到弘婷的电话~~
与她聊了45分钟的电话,其实心中很开心~~
因为我看见了她的成长,她说,她不再逃避在教会的服事。。。
回想在KML 时候的我们,都在玩、对教会完全不够委身的时候,
真是太过可惜了。。。(要不然我们会学到更多哦^^)

*当然,也感谢神让我进KML认识了祂、相信了祂,
在这些事上,可以清楚看到上帝对我的一个安排,
祂让我先在KML认识祂、在UTM学会事奉、学会更多圣经上的话语~~

弘婷也说,她很开心看到我们大家曾一起在KML的姐妹们,
都渐渐在成长~~(我也是很感动哦^^)
姐妹们:彩云、克克、国、北帝、姐(有没有遗漏了谁呢???)
希望你们继续加油,继续为主发光~~

另外,谢谢弘,你的来电,因为我正为我跟你说那件事情在烦恼 (+伤心),
谢谢你提醒我以祷告交托给上帝,可能我不应该太过在意,
因为耶和华以勒必为我预备~~

最后,谢谢彩云的讯息,我会紧紧跟随神的脚步,一生不偏离的~~
让我们一起成长,虽然你从小就在教会长大,从小就服事,
但是也希望你还会记得最初为主服事的自己哦~~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