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第一次当助唱的感想

今天在101010这个特别的日子,
我也当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助唱~~(而且是在儿童主日)~~
第一次与小孩一起敬拜上帝是一件很特别的经验,
两位小小助唱十分能歌善舞啊,而且一点都不怯场,以她们天真可爱的一面来感动众人~~
相比下,我就显得很紧张,(竟然还紧张到忘了带歌谱上台)~~>.<好丢脸哦~~
幸亏,舒婷看的懂我的暗示,把歌谱拿上来给我~~~
害怕、紧张是必然得,但是谢谢武勇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其实,这个机会也是一场意外)~~
可是,我喜欢这场有得着的意外^^
也谢谢今天的乐器手:洁贤,jensen,养豪,传浩。。。
也对不起因为我表现不是很好~~

*我会写这篇感言是因为我不想在太多的服事下,渐渐忘记自己第一次的服事、忘了自己当初的感动、忘了自己起初的爱心,在学的越多时候,忘记了自己应该有的一个谦卑的心~~

不知道多少人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的事奉是几时,当时的我们什么都不会,长辈细心教导我们,今天我们会了,是不是也应该像当初扶持我们的长辈一样,扶持我们的junior呢???

最后希望大家都别丢弃了起初的爱心和对事奉的热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